老两口的港澳自由行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0月,老伴退休。我们特意在这一年的12月,安排了一次港澳自由行。

之所以有这次自由行,还得从头一年的跟团游说起。2010年12月,我们曾一同去过港澳。但那次我们是跟团去的,留给夫人的印象并不好。跟团游港澳有诸多不便:首先是行动不自由,连当地朋友请吃顿饭的时间都不给;其次是购物不称心,导游领去购物的地方,大多是质次价高的地方,买不到称心的东西不说,有时还会被关在购物店里受气;三是食宿差,哪天大家购物购的多,导游又给加菜又给住宿升级,哪天购物购的少,那就不但要看导游的白眼,食宿自然也变得极差……

为了挽回港澳在夫人心目中的印象,2011年岁末,我们去港澳作了一次自由行。下面分为两站做介绍。

第一站是香港。

在香港的几天,我们先后去了太平山、杜莎夫人蜡像馆、星光大道、浅水湾、 海洋公园、黄大仙祠,香港仔,香港迪斯尼乐园等景点。当然还要看香港维多利亚港的夜景。此外,我陪老伴痛痛快快地逛了两天街。我们白天逛大商场,铜锣湾、旺角、太古城、尖沙咀等地走了个遍。晚上看夜市,走累了就坐下来,品尝香港的小吃和美食,夫人说,这次才真正体会到香港确实是名不虚传的“购物天堂”和“美食天堂”。

在香港我们下榻的是铜锣湾维景酒店 (Metropark Hotel Causeway Bay Hong Kong) 。香港铜锣湾维景酒店 位于香港本岛的商业区铜锣湾,邻近多个旅游观光点,离购物、娱乐、商业中心仅数步之遥;酒店还提供免费穿梭巴士,往返湾仔、会议展览中心等地。铜锣湾维景酒店 视野开阔,可观醉人的海景及维多利亚公园美景。酒店内设顶层室外泳池和健身室,并提供免费宽带上网。携程旅游网的预订价1325元起(含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