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游—家庭度假最佳方式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气温渐凉,但海岛游的热度丝毫不减,似乎我们那与生俱来的海岛情结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我要去度假,我要去海岛!要知道,我们的爸妈也有海岛梦呢!不管之前你去没去过,这一次,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带着孩子,牵着爸妈,一起去实现心中的海岛梦吧!

巴厘岛——印尼最有人气的海岛

巴厘岛需要深入体验,文化氛围较浓,值得多次前往,适合一家人度假,享受天伦之乐。

马尔代夫——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

一岛一酒店特色使一家人拥有高私密性和安全性的假期。体验与价格成正比,但物有所值。

普吉岛——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你可以牵着爸妈漫步白色细沙的沙滩,或体验泰式按摩。性价比高,属于入门级海岛。

毛里求斯——上帝先创造了它 再创造伊甸园

如果想让你爸妈感受异域风情的海岛,毛里求斯绝对是首选,热情、浪漫、优雅又妩媚。

塞班岛——海水斑斓而炫目

这里有世界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绝对值得你带家人去见识见识。

关岛——充满浪漫色彩

关岛是诸多偶像剧的取景地,或许在这里,能唤醒你爸妈对爱情的最初回忆呢!

斐济——南太平洋上的度假天堂

看绚丽的海底花园、品尝LOVO、参加卡瓦仪式……新奇的体验满足你对世界的好奇。

塞舌尔——满足你对大海的终极梦想

土豪爸妈看过来:最佳生态旅游岛、最干净的水、最美的海滩、最贵的饭店……

夏威夷——停泊在海洋中最可爱的岛屿舰队

体验一次美式海岛生活,和父母互相道一句“ALOHA”!

帕劳——拥有全球唯一的无毒黄金水母

在这里潜水,你不必担心爸妈被水母蜇伤,反而可以用相机记录他们与水母嬉戏瞬间。

选一个你和父母想实现的海岛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