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尔值得去吃的美食餐厅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去韩国首尔玩可是分分钟的事啊!去首尔不仅要玩好、买好、更要吃好。去哪吃?吃什么?还在苦恼的小伙伴,赶紧收藏此贴。不仅有美食介绍,还有详细的地铁转乘路线。吃货的福音啊!

banana tree咖啡馆

正如店名banana tree一般,店里以香蕉口味为主,用香蕉制成的吐司及果汁等,使店内的空气中似乎都飘着香蕉的甜美香味。饮料免不了咖啡和茶,除此之外,还有棉花糖拿铁、热巧克力、柠檬汽水等,品种丰富多样。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新沙洞526

营业时间:平日11:00—20:30、周六11:00—21:00、周日12:30—19:30

到达交通:地铁3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步行10分钟

O‘SULLOC TEA HOUSE(仁寺洞店)

雪绿茶饮品店

O'sulloc是济州岛O'sulloc茶博物馆的又一家首尔分店,抹茶控不能错过的地方。有三层楼,挑高的空间连接一楼二楼,装饰自然的藤蔓墙。一楼卖绿茶,可以买了送人。二楼可以吃甜品。抹茶很纯,一点都不甜,抹茶卷也不错,最香的是抹茶pound cake,里面有红豆哦~

地址:仁寺洞 首尔市钟路区宽勋洞170号

营业时间:9:00~22:00

到达交通:3号线安国站6号出口,步行5分钟

土俗村参鸡汤

位于景福宫站的“土俗村”是首尔市内无人不晓的著名参鸡汤店。特别还是卢武铉总统在世时时常去的地方,因此更加有名。赶在吃饭的时间点去的话会经常排队,但店面大,无需等待很长时间。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体府洞85-1

营业时间:10:00—22:00(点餐截止22:00)

到达交通: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2号出口,步行7分钟

姜东虎白丁 东大门店

对于韩国人来说,最不可缺少的就是烤肉,而旅客往往到韩国都想品尝当地最地道的烤肉。到东大门那便一定要到“姜东虎白丁”烤肉,这家店是韩国著名主持人姜东虎旗下的一个品牌。“白丁”在韩语里也是“平民”的意思,一语道破了这家店的特点,即这是一家价格很平民化的烤肉店。这家店的特色是来几个人就餐,便点几人份的烤肉,吃完不够还可以免费添肉,直到饱肚为止。不仅烤肉出名,这里还有怀旧便当,味道绝佳。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乙支路6街18-37 2F

营业时间:24小时

到达交通:地铁2号线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14号出口,步行3分钟;地铁1号线东大门站8号出口,步行7分钟

Snow spoon coffee

Snow spoon主打的是优格霜淇淋(frozen yogurt),自己装想吃的口味、配料,台湾也有类似的优格霜淇淋专卖店,很喜欢优格霜淇淋的也可以试试看,听说Snow spoon的优格霜淇淋更好吃。

地址:首尔麻浦区西桥洞364—15 1层

到达交通:乘坐地铁2号线弘大出口站9号出口

全州中央会馆 明洞总店

全州中央会馆是一家由五十年历史的老店,美味可口的石锅拌饭最早就是从这里做出来的,至今已经流传到了第三代人。在明洞总店的墙壁上,还贴着最早的石锅拌饭的海报。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1街24-11

营业时间:8:30—22:30(点餐截止22:00)

那度香

很多攻略里都推荐的店。据说烤肉是招牌,可是吃了两餐烤肉想换换口味了,就点了部队锅。两份起卖,加点了石锅拌饭。部队锅的午餐肉感觉比国内要香,优点是里面有中国服务员,交流无障碍。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明洞2街89

营业时间:10:30~24:00(点餐截至23:30)

到达交通: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6号出口,步行5分钟;地铁4号线明洞站6号出口,步行7分钟。

Twotwo炸鸡 明洞总店

从地铁4号线明洞站出来,在位于主街道的太平洋酒店附近就能看到“Twotwo炸鸡 明洞总店”。现在这个炸鸡品牌连锁在韩国开有300多家分店,也已经打入了澳大利亚、越南和日本市场,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获得了超高人气。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退溪路20街5

营业时间:10:00——次日03:00(点餐截至03:00)

王妃家 总店

位于明洞的烤肉店“王妃家”是一家本着“让您吃上便宜又美味的上好食材”为经营理念的店。提到王妃家的招牌美食当然要数猪排定食了,如果您在11:30~17:00光临,还可以仅花10000韩元享受该套餐哦!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2街63-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