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扎堆的好风景 盘点泰国小岛尝鲜游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泰国的海岛旅游开发已经非常成熟,除了我们熟知的普吉岛、PP岛外,苏梅岛、象岛、甲米岛等也是著名的度假胜地。如果你喜欢尝鲜的话,不妨试试这些海岛,也许,会有截然不同的感受呢!

甲米岛

海天一色 攀岩胜地

与普吉岛遥海相望的甲米岛

甲米岛在泰国的南部,与普吉岛隔海相望。甲米拥有30多个离岛,是安达曼海岸边最美丽的地方。洁白柔软的细沙、温暖清澈的海水、棕榈树随风摇曳,瀑布潺流不绝,野生动物更是随处穿梭,非常的原生态。甲米岛与泰国其他岛屿的那种水清沙幼、海天一色很大不同在于,这里有巨大的喀斯特岩石从翠绿色的海水中陡然升起,这也令甲米岛成为世界最美的攀岩胜地之一。

玩法一:菜鸟也可攀岩

甲米是全世界攀岩爱好者向往的胜地。这里有世界最美丽的攀岩场地,无数家攀岩学校,可以为游客提供所有装备。这里并不仅仅属于攀岩老手,数百处场地适合各种水平的人。当地的向导会很乐意地鼓励你向上登。如画的风景、茂密的丛林、金黄的海滩使得成功攀至100米高的峭壁顶端带来的兴奋感无与伦比。

玩法二:乘船去探险

甲米岛北面的奥南湾是甲米最著名的旅游区。临海百余间优雅而舒适的茅草屋错落有致地分布在椰林树阴下。脚下是白雪般细绵的沙滩,沙滩尽头是座山崖,山上布满了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

海天一色

Tips:

交通:泰国航空和曼谷航空每天都有班机往返于曼谷和甲米之间。住宿:有酒店位于甲米国家海洋公园内,曾被泰国旅游局授予甲米最美酒店的称誉;还有酒店以豪华著称,很适合蜜月游客。

苏梅岛

水清沙幼的苏梅岛

苏梅岛以水清沙幼而闻名,“即使不潜水,只是在沙滩上玩,也很有意思。”佛山南湖国旅海外部负责人介绍说,苏梅最著名的有两大海滩,有姊妹海滩的美誉,细腻的白沙、充满泰国情调的购物街以及数不清的酒吧、咖啡厅,使这两大海滩受到游客的热捧。

玩法一:龟岛潜水

从苏梅岛出发乘快艇1.5小时就可以到达龟岛。这里因拥有水下美丽的自然景观而被誉为泰国最佳潜水基地。不管是从潜水价格还是潜水景观来说,这里潜水的性价比都非常高。如果你拿的是30米潜水证,那么,你一定要去春蓬,这里水深24~28米,能见度达到30米,潜入水中,可以看到海葵群在海水中顺水流动,像是水中的森林,还有巨大的梭鱼群在海水中游动,仿佛水下森林的卫士。南园,则是浮潜的好去处。在它很浅的水域里,都生长着美丽的珊瑚和热带鱼。即使你不是一个水肺潜水员,你也绝对能在这里找到潜水的乐趣。

玩法二:攀牙岛上彻夜狂欢

喜欢派对、喜欢热闹的年轻人,来到了苏梅,就一定要去攀牙岛度个彻夜狂欢的夜晚。攀牙岛上每逢月圆之夜举办的月圆舞会,是世界上的三大超级派对之一。每到月圆之时,这里的海滩边就成了人的海洋,嘈杂的音乐、喧闹的酒吧,还有千奇百怪的小玩意令整个岛屿光怪陆离。

悠闲享海边时光

Tips:

交通:香港有直飞苏梅岛的航班,每天一班,飞行时间2.5小时。也可以从广州直飞曼谷,从曼谷搭乘曼谷航空公司的独家航线飞往苏梅岛,每天有20多趟,飞行时间约1小时;也可以从曼谷搭火车、巴士到苏拉塔尼,然后再乘船2小时到苏梅码头。住宿:作为世界级的度假中心,苏梅岛上的酒店林立,不少国际知名品牌酒店都已在苏梅岛上落户。

象岛

骑着大象 穿越丛林

美丽象岛

不同于苏梅岛的幽雅和普吉岛的繁华,象岛目前还处于一种比较原始的自然状态。象岛位于芭提雅的东面,是泰国的第二大岛,以热带丛林闻名于世。这里的白沙滩也特别出名。白沙滩位于岛屿的西部,这个沙滩上聚集了很多青年旅馆、酒吧和餐厅。街上零零散散的各种铺面,大家都笑意盈盈地迎着客人。

玩法一:徒步穿越丛林

象岛上的热带丛林是徒步爱好者的至爱。即使是徒步的初级“驴子”,也能在短短一两个小时内领略到奇趣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岛上有几条景色漂亮而且不需要太冒险的徒步线路。这几条路线都是整齐的林间柏油路,非常好走。如果还想冒冒险的话,那么,就需要来到岛的南端,这里没有什么路,需要过森林、爬高坡。

玩法二:骑大象行走森林

既然叫象岛,那么,大象,则是这个岛屿最具代表性的动物。骑大象的项目可以在街上的各个小旅行社窗口或者在酒店前台都可以报名。骑大象活动主要有两类:一类是一个半小时的骑象活动:一般从上午8时30分开始,一直到中午11时30分,其中包括了观看大象表演、洗澡和喂食节目。也包括了骑大象项目,在这半小时里,大象将带领游客前往热带丛林,一直走到森林中的瀑布边。另一类就是单纯的骑象活动,会穿过一片柚子植物园。

喂养大象

Tips:

交通:需从曼谷转机到象岛。曼谷航空公司每天有三趟班机到象岛。住宿:相对便宜的青年旅馆集中在象岛西部的白沙滩。象岛原始热带丛林间的豪华沙滩酒店,非常适合度蜜月的客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