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无为五洲生态农业园冲刺3A景区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濒临长江之畔的五洲,曾经见证百万雄师过大江的雄浑壮阔。如今历史的尘埃已落定,在历经数十年的平静之后,这片经历血与火的土地上,在一块厚重的铭石背后,又重现当年的繁忙与喧嚣。

2012年6月,在推崇“回归自然,崇尚质朴”旅游观念的引领下,该县旅游部门引进五洲生态农业园项目,借助历史与自然的融合,以打造全天候的“农家一日游”。今年以来,该景区投入300余万元,在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完善景区配套功能,确保成功创建国家3A景区。目前,生态停车场、特色鲜明的旅游标识、游客中心、旅游公厕、人行步道等均已建成投入使用。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今年九月份五洲生态农业园全面启动景观工程建设,包括生态农业展览中心、长江岸线景观游憩带,盆景园、水上生态餐厅、有机果蔬种植等配套的旅游服务设施,工程已接近扫尾阶段。随着相关工程的陆续完工,景区面貌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一个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精品景区将呈现在各地来无游客的眼前。另外,该景区已着手加强内部制度建设,积极提升整改各项软件项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