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举办“黄山好故事”比赛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为推动景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新风尚,凝聚正能量,加强文明景区建设,10月23日上午,黄山风景区举办“黄山好故事”比赛活动。全山21家单位28人参加比赛。

选手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紧贴景区和岗位实际,突出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用鲜明、生动、形象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个人亲历、亲见、亲闻的鲜活感人故事,展示了景区干部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生动的故事、真挚的感情和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紧张角逐,徽杭高速李莹、玉屏地产林芳、狮林大酒店许航分获前三名。

举办“黄山好故事”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努力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凝聚和弘扬正能量,为加快打造国际精品旅游景区、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提供道德支持和精神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