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野三坡自驾游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野三坡对于生活在北京的人来说并不陌生,一度被称为是“京西后花园”,一直是周末周边旅游的热点。

从北京到野三坡路程并不是很远,尤其是高速开通之后,从北京到野三坡百里峡只需要两个半小时, 一日游不是没有可能。稍后我会将北京——野三坡的高速线路贴出来供大家参考。

话说到野三坡想要又一次愉快旅游要分下面几个步骤

1、选择路线

2、确定要玩啥

3、选择合适的农家院(重要)

4、合理安排时间。

OK,我们出发吧。

NO.1首先是路线

最快线路高速:

线路一:京港澳高速(G4)-- 转 --廊涿高速(G5)-- 转 --张涿高速(G95)-- 野三坡出口 -- 百里峡出口 -- 白草畔出口;

线路二:京开高速(G45) -- 大广高速(G45)-- 转 --廊涿高速(G5)-- 转 -- 张涿高速(G95)-- 野三坡出口 -- 百里峡出口 -- 白草畔出口。

温馨提示:

1、张涿高速(G95)野三坡出口,地理位置“都衙”村。下高速公路后,绕青山、环绿水而行,25公里后到百里峡景区,公路两侧风景优美,并且有众多的民俗村、宾馆建筑群等供游客吃住的场所;

2、张涿高速(G95)百里峡出口,地理位置“紫石口”村。距鱼谷洞景区3.5公里,距百里峡景区12公里,距龙门天关景区17公里,距白草畔景区26公里;

3、张涿高速(G95)白草畔出口,地理位置“九龙镇”。距白草畔景区15公里,距龙门天关景区10公里,距鱼谷洞景区7.6公里,距百里峡景区22公里。

NO.2.确定要玩的项目

野三坡景区是山水结合,水主要是围绕拒马河上的水上了娱乐,竹排,快艇,漂流。围绕山的项目有四个主要景区,百里峡景区,鱼骨洞景区,百草畔景区,龙门天关景区。其他的娱乐如是骑马、真人CS等。关于娱乐的详细不在这里赘述,总之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根据农家院的建议合理安排时间。

NO.3选择合适的农家院

首先说明一个事实,野三坡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农家院。实际中的野三坡农家院其实一个个小型的宾馆。虽然不如城里的宾馆,但是卫生条件都还不错,一般都能提供24小时热水,独立卫生间。

选择农家院首先要看地理位置,一定要距离比较近,自驾游的游客建议直接在百里峡景区附近找农家院,这样游览起来方便很多。最后会给大家推荐一个可靠农家院,不是很高档,但是卫生条件和价位都很合适。

NO.4合理安排时间

这里还是建议按照农家院的建议进行游览,他们对当地比较熟悉。比如我经常去的金库农家,如果你提前预定,他们会根据你的要求给你一个详细的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