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最美公交人”评选的时间  地点  评先标准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美公交人”评选活动即将开始了,那么合肥“*美公交人”评选的时间,地点又是什么呢?

肥“*美公交人”评选的时间,地点:

合肥公交集团正式启动2015合肥“*美公交人”评选活动,将从近万名公交职工中*终产生10名“*美公交人”。 5月中旬,颁奖晚会将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合肥“*美公交人”评选标准:

评选标准包括五个方面,即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热心公益,热爱公交;尊老爱幼、孝老爱亲、家庭和睦、邻里和谐;遵章守纪、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安全驾驶、耐心热情、文明礼让、服务**;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拾金不昧、品德**。活动启动后,将确定20名候选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