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苏财富合肥分公司盛大开业   金苏财富旗下产业都有哪些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金苏**合肥分公司喜迎开业盛宴!!中国金融第三方连锁服务机构金苏**合肥分公司正式开张营业。今后,以“合法、专业、快捷、阳光”的操作模式著称的 “金苏**”对企业和市民在放款、借款等投资上,增添了一个更有**的选择。

近年来,金苏**顺应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产品研发和后续服务齐头并进,迅速成为民间金融行业连锁加盟的佼佼者。合肥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更多安徽的金融信息服务从业者对金苏**品牌和知名度的认可。

金苏**旗下的企业都有哪些?据悉,苏州金石股份公司旗下品牌有“金苏”**连锁、“金苏”**在线、“金苏”管理软件、“金苏”**学院、“金苏”基金。目前在全国22个省、市拥有350多家加盟商、近 400个实体经营门店,是目前国内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中规模*大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业‘双软’企业,商务部批准的特许连锁企业。“金苏”商标在2007 年获批,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金融服务品牌。公司以国际金融服务创新的运营模式,打造中国第三方**管理服务行业品牌旗舰领军企业。

标签: 金苏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