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降准实行后,合肥房企将如何行动?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降息降准实行后,合肥房企将如何行动?昨日,从售楼部及二手房中介公司了解到,从30日晚间开始就不断有市民电话咨询相关问题。一位中介公司顾问告诉记者:“相比来看,咨询量上升了50%左右,但实际去门店现场咨询以及快速出手的顾客还未出现。”

从销售方面来说,新政就是*好的发令枪。昨日晚间,合肥已有部分房企销售部门开始及时联系备存的客户,介绍新政并“算账”。同时,南京、上海、北京等地房企已迅速反应,结合此轮新政的宣传海报已在合肥出现。

据了解,某国内一线**房企已在其安徽项目中推出零点行动,**“在今日零点前,商铺、住宅、车位不涨价,售楼部不打烊。”参与项目遍及合肥、滁州、六安、蚌埠、芜湖、淮北等省内大部分城市。另一家在合肥刚开发了*个项目的上市房企,更是作出“72小时不打烊、不涨价”的**。与外省相比,我省各房企**的不涨价、不打烊时间大多集中在今明两日。

另一方面,合肥某楼盘甚至传出即将涨价的消息。据了解,该楼盘位于滨湖区,其销售人员已纷纷在**群中发布涨价消息。但是,该楼盘对外的正式解释是“只是为了劝说购房者买房”。

标签: 合肥房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