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银四”的跳槽季  谁冲击在跳槽大军的前列?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金三银四”跳槽季,谁冲击在跳槽大军的**?公务员群体甚至冲在跳槽大军*前面。

“金三银四”跳槽季来袭,不少白领都开始“左顾右盼”。公务员群体也跃跃欲试,甚至冲在了跳槽大军的*前面,华丽转身。昨天,智联招聘根据2015年春节后白领投递简历行为的大数据发布的《2015春季人才流动分析报告》中,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包揽热门跳槽领域前**。

在跳槽*活跃的公务员群体中,在逃离了象牙塔,脱离了体制后,公务员进入到企业*选的职位是行政类工作,其次是合规/法务、质量管理等职位。这是由于公务员大多有扎实的文字功底,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比较强,对政策的敏感性高。因此,相比业务类的工作,后台职能型的岗位更能适应。

标签: 金三银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