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主城区昨天约五百对新人领证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不少新人在这**登记结婚。昨天,合肥四大主城区近500对新人登记结婚。

早晨8点30分,合肥市庐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半小时开门,迎接前来领证的新人。开门一个多小时,这里就为50多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数量几乎为平时的两倍。小秦和小玲穿着情侣装来登记,两人笑着说,就是踩着点来登记的。“本来好日子就有特殊的意义,再说了,将来结婚纪念日也好记。”小秦说。在庐阳区婚姻登记大厅里,小秦和小玲在领证前除了例行的婚检等程序,还接受了新婚辅导。“咨询师给我们讲了一些婚姻家庭的经营方法。”小玲说。庐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免费的“新婚课堂”是为了帮助新婚年轻人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

去年七夕由于是周末,不少新人扎堆领证。而今年七夕是工作日,并没有阻挡住新人们登记领证的热情。截至昨**午4点半,合肥四大主城区共有近500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庐阳区超过100对,包河区130对,蜀山区140对,瑶海区近百对,各大婚姻登记处仍有少量新人在等候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