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玩石音乐节第二季10月来袭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15玩石音乐节第二季“嗨嗨人生”来袭,包括台湾创作型音乐人陈绮贞、张震岳、Mc Hotdog在内的等众多知名艺人和乐队,将在滨湖岸上草原与乐迷们共度一个音乐狂欢PARTY。

自2011年以来,玩石音乐节已先后举办四届,本届音乐节主题为“嗨嗨人生”,狂欢现场将以音乐主场为核心,表达参演音乐家们对音乐*本真的追求与崇敬。

10月2日~4日三天,陈绮贞、张震岳、Mc Hotdog、顽童MJ116、陈粒、九宝等众多一线艺人和乐队接连登场献唱,同时**知名摇滚乐队Re-Aremd(芬兰)、First Blood(美)将倾情加盟,而本土说唱组合在现场也将有精彩演出。

震撼的摇滚、清新的民谣,广大乐迷们将在这里体验****的音乐享受。除了时尚音乐,现场还融入了美食、露营、创意市集、户外休闲娱乐及旅游度假等活动,让市民享受不一样的观感体验和玩乐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