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江旅游公路9月20日通车中秋国庆期间驾车更舒适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庐江境内的S319省道军(埠)二(坝)路道路经过庐江公路部门3个月的紧急*修,全线除东段5公里的出城道路外,其余路段主车道20日可全幅放行车辆。这意味着,两节期间市民游庐江“汤池”一路驾车更舒适。

汤池镇位于合肥市庐江县西部,大别山余脉,其中汤池温泉堪称华东一绝。而S319省道二(坝)军(埠)公路穿镇东西,合安公路、合九铁路、沪蓉高速公路均临镇而过。

因此,二(坝)军(埠)路不仅是沿线白湖、万山、庐城、裴岗、白湖、汤池6个乡镇居民交通出行的主要通道,还兼顾着方圆60平方公里的风景区旅游交通功能,被人们誉为旅游公路。

“本次*修的军二路全长是16.95公里。”施工项目负责人唐涛介绍,改建前的道路是水泥混凝土硬性路面,由于长年受到越限车辆重负,到处出现水泥断板、坑槽,严重危及到了交通运输的安全,改建后的二(坝)军(埠)路是一种“改性沥青”的柔性路面,既减震又降噪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