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秋国庆汽车票开售合肥各汽车站车票预售期一览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了,合肥汽车站已经开售中秋国庆的票了,中秋佳节和家人团圆欢聚才是*重要的,那么合肥汽车站汽车票如何购买呢?小编整理了合肥汽车站的车票预售期以及地址,方便大家购票。

合肥汽车票预售期一览

合肥汽车站名称汽车票可提前几天买电话地址合肥汽车站班次合肥汽车客运总站5天64240222站前路*车站斜对面合肥汽车客运总站时刻表合肥旅游汽车站10天64255878站前路*车站旁合肥旅游汽车站时刻表合肥汽车站15天64299161明光路168号合肥汽车站时刻表合肥汽车客运南站20天63475575宿松路与南二环路交口南侧合肥汽车客运南站时刻表合肥西门客运换乘中心20天65310387长江西路与合淮阜高速交口西北角合肥西门客运换乘中心时刻表合肥新亚客运汽车站7天64216941站西路1号合肥新亚客运汽车站时刻表

注:合肥各汽车站具体售票时间以各汽车站*新规定为准

其他购票方式:

1、电脑购票,可以登录安徽省联网售票中心使用真实身份证、手机号注册账号轻松购票。

2、**购票,只要添加账号“合肥汽车客运”,点击“车票订购”选项,即可进入“在线购票”。目前,可购票车站为合肥汽车站、合肥汽车站南区、合肥锦湖汽车站、合肥旅游汽车站、合肥汽车客运南站、合肥汽车客运西站、合肥市客运总站、合肥新亚汽车站、合肥市汽车东站和合肥市省客汽车站。

购票优惠:每周一到周四,旅客通过**购票会返1到200元不等的优惠券;而从周五到周日,旅客在**上购票将享受“满5减5”优惠,即票价超过5元,可立减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