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汽车站开售中秋国庆汽车票合肥汽车站预售期为15天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国庆假期将临近,不少市民已开始筹划假期出行。记者昨天从市运管处获悉,部分汽车站两节假期的车票已经开始预售,市民可提早购票安排出行,尽量避开高峰。

据介绍,国庆假期较长,客流相对集中,发送旅客量较多,预计9月29日起客流出现大幅增加,9月30日和**周**天将迎来客流高峰期,主要以探亲流和学生流为主。10月2日出行人数仍较多,以旅游流为主,随后将趋于平稳,流向省外主要集中在河南、江苏等方向,省内为阜阳、淮北、亳州、宿州、安庆、蚌埠、芜湖等城市,并将于10月6日和7日迎来返程高峰。

市运管处提醒市民,要提早安排出行计划,尽量避开出行高峰。目前,合肥汽车站预售期为15天,意味着市民已可买到中秋假期和10月1日当天的车票。据了解,市民除到车站窗口购票外,还可通过合肥市联网售票中心网上购票、关注**公众号“合肥汽车客运”**订票、自助机售票、邮局购票、海陆空售票点购票等6种方式,购买始发地点为合肥的汽车票,然后带上身份证到自助售票机或者服务台取票上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