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个:重庆江津广柑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广柑为芸香科( Rutaceae)柑橘亚科柑橘属( Citurs )果树,乔木。又名甜橙、黄果、橙、广橘。

重庆江津早在清康熙至乾隆年间,就开始栽培广柑,距今已有300年历史,是全国三大柑桔产区之一,素有“柑桔之乡”的称誉。

重庆江津广柑品种有:锦橙、先锋橙、冰糖柑、津华橙、春橙、五月红等。锦橙果肉细嫩化渣,味浓汁多,酸甜适中,清香怡人,营养丰富。果实可食部分多,果汁多,种子少。先锋橙果色橙红稍浅,风味酸甜,味浓有香气,种子略多。此外,江津还有皮薄肉嫩、味道清甜的冰糖柑和桐子柑;有头年开花、翌年4月成熟的晚熟甜橙“五月红”和青泊夏橙;有质脆味甜,耐贮藏运输的红皮香柑和黄皮香柑。

重庆江津是中国柑橘之乡,江津锦橙是中国出口柑橘的样品。近年来,江津果农在科研院所的支持下,大力发展适应**市场的晚熟鲜销**柑橘,获得了成功。阳春三月,果园里花果同树,花香果香,鲜艳夺目的果实挂满树梢,引来不少城里人观赏美景、采果尝新。

小编语录:黄橙橙的广柑,味浓汁多,酸甜适中,清香怡人,营养丰富,你还在等什么呢。看准重庆江津广柑的成熟日期,携带家人来摘果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