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猕猴桃 果中之王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民间又称作“杨桃”,安徽境内山区均产,资源十分丰富,尤其是黄山风景区,到处皆有,随手可得。

猕猴桃种子虽小,生命力**,随猕猴的粪便四处传布,因而五百里黄山猕猴桃牵藤挂蔓,遍地皆是。

明代医学家李时珍来黄山考察时,对猕猴桃作了一番研究。

他说:“其形如梨,其色如桃,而猕猴喜食,故有诸名。

“黄山猕猴桃”品种多达20多个,多数长在阴湿的山林中,悬挂在岩石与树上,吸取空气中的水分。黄山气候阴凉,多云雾,所以这里的猕猴桃多汁而甜,果香味重。“黄山猕猴桃”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有糖类、脂肪、蛋白质和磷、钾、钙、铁、镁等矿物质;维生素的含量特别高。据医学研究,其营养价值比柑桔高5-10倍,比苹果高19-83倍,比梨子高32-139倍,被誉为“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