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芜湖路成“红色主题街”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6月20日上午,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与包河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以“红剧照耀中国”命名的红色主题街活动在安徽大剧院广场举行隆重的开街仪式。合肥芜湖路(从大钟楼到万达广场路段)两旁红旗招展,路边的法国梧桐都被披上了红色的“外衣”,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洋,营造出浓厚的迎接七一的*热氛围。

在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配合献礼的一系列影视作品展播成今年重头戏。目前,各类红色题材的电视剧已经登陆各大电视台的**档,各大卫视也纷纷自制红色大剧。据悉,安徽卫视特别整合了《红槐花》、《永远的忠诚》、《开天辟地》、《侦察记》四部红色大剧,打造了“红剧照耀中国”系列主体电视播出季,既有宏大的历史瞬间也有感人的真情故事,旨在弘扬主旋律、歌颂***。其中,《红槐花》、《永远的忠诚》、《开天辟地》为该台自制大剧,已在央视一套播出的《永远的忠诚》收视一路飘红,在荧幕上成功地塑造了一名有血有肉的****党员形象,关于农村题材和英模题材是电视剧史上的一次重大超越。

为配合当日红色主题街开街,主办单位还组织了“8小时红歌唱不停”等主题活动。各路红歌达人齐聚一堂,轮番挑战美声、通俗、民族各类唱法,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本次红歌比赛的获胜者将有机会前往重庆,与当地的红歌高手们一较高下,届时,皖渝两地红歌达人将展开一场好听好看的红歌大比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