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鞋业“踏”进宿州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百丽、天美意、思加图……对于省城的市民,尤其是女性来说,这几个鞋类品牌再熟悉不过。昨日,记者从粤皖合作活动中获悉,百丽鞋业将在我省宿州投资建设生产基地,年产皮鞋4000万双。

据了解,百丽鞋业(宿州)有限公司是由丽华鞋业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在宿州经济开发区投资新建的公司。该公司从事鞋业类生产经营业务,旗下有百丽、思加图、天美意、他她、真美诗等鞋类品牌。

该项目总投资8400万美元,占地800亩,新建厂房建筑面积10万多平米,项目建成后,年生产皮鞋4000万双,预计年产值80亿元,税收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