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动漫会展与主题公园互动的安徽模式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安徽省文化产业超常规跨越发展,成为安徽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发展新亮点。***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高树勋对以动漫为代表的安徽文化产业印象深刻,“安徽把动漫作为**新兴产业加以培育,政策扶持力推产业做大做强、动漫基地集群效应蓄势腾飞、原创精品精彩纷呈春风满园、主题公园异军突起风光无限。

巡视本届动漫交易会展馆后,高树勋高兴地说,安徽成功举办了两届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正在探索动漫会展与主题公园互动的“安徽模式”,这对推进动漫产业的发展无疑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来到江城芜湖,实地感受这座城市的创新氛围,高树勋对芜湖乃至安徽动漫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这是一个有着创新传统的城市,是一个**奋进、生机勃发的城市,让我们以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为平台、舞台、展台,实现芜湖“创意之地、动漫之都、欢乐之城”的梦想,推动安徽动漫产业的全面提升和进步,助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和繁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