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孙寿山 参加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参加了*届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时隔4年后,再次来到安徽,参加动漫盛会,孙寿山的**印象是变化很大,“动漫产品更丰富,品种更齐全,质量也大为提高。”孙寿山表示,动漫是一个非常好的文化载体,我们要共同努力,将其打造成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有效载体。

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孙寿山认为,动漫交易会应该继续保持自己的特色,**突出交易功能。“中国游戏展在上海,漫画节在广州,交易会则在安徽。为动漫产品提供版权交易服务,这是安徽的特色,今后要继续在这方面做文章。”

近年来,安徽原创动漫繁花似锦,集约化发展成果丰硕。孙寿山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安徽省委、省**高度重视动漫产业发展,这里有人才、有文化底蕴,有芜湖、合肥两个***的动漫基地,具备了进一步发展的良好基础。动漫皖军潜力无限,一定能够发展成为中国动漫的一支重要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