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黄梅戏折子戏专场28日中国大戏院上演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华夏神韵”第五届中国民族戏曲**剧目大汇演活动再推大手笔,由安徽省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少英黄梅戏艺术团倾情奉献的**黄梅戏折子戏专场,将于 28日在中国大戏院上演。此次演出由**黄梅戏表演艺术家赵媛媛**主演,将给津门戏迷观众带来耳熟能详的**黄梅戏**剧目。

赵媛媛为国家一级演员,现任安徽省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少英黄梅戏艺术团团长。她主演过多部舞台大戏,曾在《孔雀东南飞》《状元女与博士郎》《富贵图》等知名剧目中担任主要角色,塑造了多个不同的舞台形象,不仅赢得黄梅戏迷们的青睐,也获得了众多殊荣:2004年荣获中国***第21届戏剧节 “梅花奖”,2006年荣获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黄梅戏传承人”。

此次赵媛媛将带领**青年演员共同携手为“华夏神韵”再添**剧目,带来一场来源于民间、具有丰富表现力的黄梅戏精彩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