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十二五”规划即将发布

2011-11-17来源 : 互联网

 

据有关**人士透漏**装备制造业“十二五”规划即将发布,据透漏分别包括以下五个方面:航空装备、海洋工程装备、轨道交通装备、卫星制造装备及应用、智能制造装备等


  这位人士介绍,在智能制造装备、卫星制造装备及应用方面的专项资金已得到落实。智能制造装备方向**批19个项目,国家补贴资金9.5亿元已下达,比较重视的是带有*台*套性质的产品,国家补贴占产品销售价格的25%-30%,*高的达50%。支持的对象既有项目开发单位,更有*台(套)产品使用部门。对航空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等的财政支持正在落实中。航空发动机也将列入**装备制造业“十二五”规划相关重大专项规划中。目前,工商银行(601398,股吧)、中国进出口银行等都在积极配合。

  小编结语:此前有关部门明确,要加大对新兴产业税收支持力度,**装备制造业也包括在其中,具体税收优惠政策将在**装备制造业"十二五"规划下发后予以明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