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展”将下月举行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年末将至,很多人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年货了。为了能让市民更好的,更方便的购买年货,由合肥市人民**和安徽省旅游局共同主办2012中国合肥旅游迎春购物节暨年货采购展览会(以下简称“年货展”),将于2012年1月7日~15日在安徽**会展中心和长丰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同时举行。

2012中国合肥旅游迎春购物节暨年货采购会下月将在安徽**会展中心和长丰非物质文化遗产园举行,届时,800多个参展商家将带来一万余种年货,保管让您挑花眼。


  年货采购展览会至今已经举办过三届,逐渐成为合肥市民春节前采购年货产品必逛的去处。相较于各大商超便利店,年货展具有商品齐全、价格优惠、一站采购等多个方面的优势。据介绍,第四届年货展设置近1000个标准展位,预计参展商家将达800多个,这些参展商家来自全国各地,将带来一万余种年货产品,成为历年来安徽规模*大、产品*丰富的年货展览会。


  在本届展览会的组织过程中,报名的企业都要求必须提供相关的合格证件,包括企业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食品卫生许可证,食品生产企业还要有生产许可证。主办方表示:“层层安全屏障的设置,就是要把年货展打造成一个安全、丰富、便捷、放心的年货购物平台。 ”

  春联是每个家庭过年所必须的年货,这次年货展上,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了“百名书法家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将在展会现场每天由不同的合肥市知名书法家,为市民现场书写免费提供春联。同时,本次年货展将继续上演民俗文化大舞台,每天都会有精彩的表演。

小编结语:相信现在的我们都在期盼着这次展会的来临,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展会的信息请进入3158**安徽,更多信息尽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