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早餐店需要什么设备?想开一个早餐店都需要哪些设备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共需厨具设备2种。

一、厨房大型设备:

1、大型豆浆机一台;

2、单灶面锅一个(用煤气);

3、三用绞肉机一台;

4、切菜机一个;

5、压面机一台;

6、蒸包子机一台;

二、餐桌设备:

餐巾纸、小碟子、大中小碗、大中小盘子、放醋、酱油、辣椒的小瓶、勺子、筷子、托盘、还要保温锅(放粥、稀饭、牛奶什么的)、电饭煲、电磁炉、炒菜的锅、铲子。

一般情况下汽车站周围人流量大,一般都比较匆忙,不用上什么名贵或什么特别的早餐,只要一般的油条豆浆小吃就可以拉。

开早餐店,选址宜在大型住宅小区内,专门为小区住户提供营养合理的早餐,也便于在小区内部开展外卖服务。既为营养早餐,那就一定要着眼“营养”二字。

经营种类,主食可提供面包、搭配牛奶、豆浆、果汁,同时配上苹果、香蕉、橙子、西红柿等时令新鲜蔬果。

通常大家早餐不习惯吃水果,然而**们建议,科学的吃法是早上和饭前,这样营养更加均衡,而且有利于吸收。

吃惯了油条胡辣汤,很多人口味一下子难免改不过来,所以,还可以选择小米稀饭、馒头小菜、煎鸡蛋等这些传统早餐品种。

标签: 开早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