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四川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安徽和四川的经济往来日益频繁,为了加强两房更多信息交流和合作,基于此,2011年7月由合肥长虹实业有限公司、合肥嘉利置业有限公司、安徽江南醇酒业有限公司、安徽建宏玻璃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九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等七家在皖企业牵头积极倡议成立安徽省四川商会,旨在通过建立安徽省四川商会,为四川在皖投资企业提供服务,搭建**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增进企业间的信息流通与合作意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并通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的形式展开活动。


  经过5个月的筹备,2011年12月5日,安徽省四川商会**次会员****暨**届一次理事会在安徽省人大常委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安徽省民政厅及安徽省合作交流办公室相关**分别宣读“准许行政许可决定书”及“同意有关企业发起筹备成立安徽省四川商会的函”,随后,由安徽省四川商会筹备组组长何福德作筹备工作报告。据悉,合肥嘉礼利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福德当选*任安徽省四川商会会长。

  在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会议圆满结束,*终审议并通过安徽省四川商会章程、安徽省四川商会**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终选举安徽省四川商会**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及会长。

 

小编结语:这次会议主要是加强安徽和四川彼此间也大多缺乏联系,往往难以通过自身的能力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因此建立起来的一个能够在整合资源、交流信息、深入合作和维护权益的组织迫在眉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