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撒贝宁缺席春晚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上午,央视马年春晚主持人阵容终于确定,分别是张**、朱军、董卿、毕福剑和李思思。此外盛传将继续担任春晚主持工作的撒贝宁不在名单上,令不少网友意外。有网友猜测撒贝宁的缺席是因为汪峰有可能现身春晚,而更有网友心疼的表示,撒贝宁情场失意,事业也再遇低谷。

近年撒贝宁先后主持了《开讲啦》、《出彩中国人》、《梦想星搭档》等多档重要栏目,央视对他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早在去年底,央视内部就有消息称,撒贝宁将主持马年春晚。不过,在马年春晚主持阵容名单上,却没有见到撒贝宁的名字。

对于撒贝宁的缺席,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今年他与章子怡之间没有结果的恋情过于引人注目,也有网友推测可能是汪峰要上春晚,为避免两人正面相遇而缺席。不管是什么原因,网友都对撒贝宁的缺席感到遗憾,还有网友心疼的表示,撒贝宁情场失意,事业也再遇低谷。

此外,还有不少人对李咏的缺席表示遗憾,不过李咏目前已经离开央视,在中国传媒大学任教,他的缺席也在情理之中,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开玩笑表示,“马年怎么能缺了马脸主创人呢”。

而对于进入央视春晚主创阵容的五人,网友也给出各自的评价。因朱军已经主持春晚17年之久,不少网友心疼的表示,朱军又不能回家过年了。此外,网友还对张**的加盟感到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