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迎13届地铁“无裤日”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地铁“无裤日”由英国兴起,当地时间12日,**62个城市欢乐庆祝第13届“**裤坐地铁日”。这一项起源于2002年的纽约的活动,*届只有7个人参与,但根据统计,去年仅纽约,就有4000人参与该项活动。大家不惧严寒,穿**上阵,成为一项好玩的游戏。

响应**“改善环境”的华盛顿民众在社交网站上发动活动,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2时在地铁站附近公园集合,召集人一声令下,参加者纷纷脱裤走进捷运站。

召集人说,“**裤坐地铁日”对环境有益,更有助推动华盛顿观光业,相信附近的博物馆很高兴。

主办单位更是“教育”民众,进入地铁站不必大惊小怪,就像平常穿裤子一样,活动结束再穿回裤子,由于“地铁无裤日”与多项体育比赛同时,车厢中人潮拥挤,大家可能会更兴奋。

连续3年参加该项活动的佛曼表示,很有趣、自由,大家都不在乎。这是改善环境的活动,真正目的不太清楚,就是大家齐聚一堂做些奇怪的事。

佛曼说,穿着**在华盛顿市中心闲逛,感觉还可以,还好天公作美,今天天气不错。

“无裤日”支持者脱掉长裤,若无其事看报、走动或聊天,其他乘客趁机享受地铁车厢中养眼的清凉之余,还是不免对造型奇特或超短的内衣品头论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