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安徽高速通行不免费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距离春节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据***1月12日电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单在安徽实施除夕免费通行存在操作性困难,该省目前对此暂无计划。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梅劲在此前召开的2014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上明确表示,2014年春节长假期间,安徽将继续执行全国统一的收费公路免收小汽车通行费政策,时间为交通运输部统一确定的1月31日00:00至2月6日24:00。

对于黑龙江省提出的“除夕免费通行”政策,安徽省交通厅运输处处长江宗法认为,这属于“特殊地区的特殊做法,不适合安徽”。他解释说,黑龙江省的高速公路“联网度”不高,主要是省内高速,比较*立;而安徽省的高速公路与周边江浙沪等各个地区的联网度非常高,周边交界道口多,因此,如果没有统一的免费通行政策,并至少覆盖华东路网“同步实施”的话,单*安徽一个省推出免费通行政策,对于车辆的发卡放行、计费收费等都存在问题。

对于广大网民呼吁的除夕免费通行,江宗法认为,这要看交通运输部的统一部署。“如果交通部有新的政策的话,我们将落实执行;如果没有的话,今年除夕安徽的高速公路将不实行免费通行。”江宗法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