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打车可用支付宝付款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昨**午,在合肥一辆出租车上,同时摆着两张宣传单页,分别是宣传**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昨日,支付宝正式在肥启动出租车地推活动,这意味着打车APP之战,正式升级为移动端支付大战,而返利成为这场“战争”的武器。

乘客“扫一扫”付*

昨**午,记者通过叫车软件,从合肥北二环生态公园打车至报业大厦,刚上车司机吴师傅就问:“年轻人,你手机上有支付宝么,现在付*有奖励! ”

昨日正是支付合肥地推*日。记者从支付宝项目负责人张豪处了解到,仅半日,合肥两个**点,已经有几十位出租车驾驶员接受培训并安装了支付宝软件,吴师傅就是其中一位。

据了解,驾驶员手机安装支付宝后,**人员会为其打印个人收款二维码,乘客到达目的地,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付*,即拍即付,整个过程只需几秒钟,无需找零,这意味着,以后出门打车,只要带手机,不用带*包。

张豪介绍,整个**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届时支付宝希望能够覆盖到合肥一半以上的出租车,让更多市民出行时可以享受到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有兴趣的出租车驾驶员,可以主动去双七路加气站、习友路加气站打印二维码。

司机乘客均有奖励

整个行驶过程中,吴师傅一直给记者讲解,如何用手机付款,对这种陌生又新奇的支付方式,显示出极大兴致。而*大的动力来自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