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GDP今年欲突破2万亿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作关于安徽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根据报告内容,我省计划今年地区生产总值(GDP)将达到21000亿元,迈上2万亿元的新台阶,增速保持在9.5%。

总量:我省GDP今年欲突破2万亿

根据2014年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预期目标(草案),我省今年地区生产总值(GDP)将达到21000亿元,迈上2万亿元的新台阶,增速保持在9.5%。

项目:建成超亿元项目500个以上

根据初步安排,今年我省开工建设“861”行动计划超亿元项目1600个以上,建成超亿元项目500个以上。

环保:各市将制定机动车保有量控制规划

我省今年将积极落实推进大气污染防*的各项措施,建立**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启动市级细微颗粒物(PM2.5)监测能力建设,全面整*燃煤小锅炉,逐步淘汰“黄标车”,加快实施主城区重污染企业搬迁改造,完成燃煤机组脱硝设施建设,开展秸秆综合利用,制定市级机动车保有量控制规划等等,力争到2022年或更长时间,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全省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城镇:居住证制度推行提速

今年,我省将**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加快推行居住证制度,加快推进社会**制度、住房**制度等改革,逐步实现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常住人口全覆盖。

民生:在民生工程投入686.3亿元

在民生工程方面,我省将加大财政增收节支力度,集中财力**民生等**支出。按照保基本、补短板、兜底线、可持续的要求,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计划投入686.3亿元,继续实施33项民生工程,**解决就业、大病保险等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提高农村低收入、贫困残疾人救助等涉及困难群体生活事项的**标准。

标签: 安徽GD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