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二手房均价6000元/㎡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作者:黎小小

马年来到,合肥二手房价格仍然将维持在6000元的均价,预计今年价格将以“稳定”为主。今日,春节长假结束,合肥多数中介公司也开门营业。相对于去年,不少中介负责人表示,马年二手房价格“稳定”将是市场的主基调。

与新房市场相比,合肥二手房市场春节不“冷”,虽然仅仅是安排了人员值班,但是上门的客户和成交量并没有“休假”。明大房产总经理徐齐付先生说:“我们在假期都安排了人员值班,这段时间像返乡置业的人群,包括三县的二手房置业者依然不少,从我们统计的数据看,成交量还是不错的”。

而2014年的合肥二手房的整体态势将是怎样?不少中介负责人预测,今年“稳”字将是主角,不过一季度肯定“难以匹敌”去年同期。“今年的二手房市场,我个人认为肯定是以稳为主,不会出现大的波动,包括价格,除非国家颁布新的房产政策”,0551房产总经理曹洪春说。

辉达房产副总经理邓双喜也表示,2014年合肥的二手房市场不出意外是稳字当先,因为从目前的政策走势(包括我们统计的数据)来看,没有波动的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