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平均月薪4698元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你的月薪是多少?有拉所在城市平均月薪的后退吗?”昨日,智联招聘网站发布春季求职高峰期全国各城市平均薪酬排名,其中,上海以7214元的月薪高居中国各城市薪酬排行榜**,合肥以4698元排名第20位。

记者在智联招聘发布的2014年春季求职高峰期各城市平均薪酬排行榜中看到,上海以7214元的月薪高居中国各城市薪酬排行榜**,超出位居第二位的北京(6947元)约300元,深圳以6819元的月薪位居第三位,而合肥以4698元排名第20位。

智联招聘人力资源**介绍,这是根据网站在线招聘的数据库进行统计的,对于合肥平均薪酬4698这样的“***”,工作人员解释,这一数字不是纯收入,而是包括了社保和五险一金。

与此同时,还发布了各行业的薪酬水平分布情况来看,其中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行业以10042元的月薪高居**,其次是中介服务业,月薪为8403元,再次是网络游戏业,平均月薪为7312元。

而从各职业的薪酬来看,**管理这一职业的薪酬位居**,高达12635元,其次是IT管理/项目协调,月薪为9747元,再次是能源/矿产/地质勘查,平均月薪为8626元。据介绍,这三大职业特征迥异,但共同的特征在于对应聘者的专业技能要求非常高,因此相应地,职位的薪酬回报也处于高位。(记者 琚园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