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车WIFI试运行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上下班乘公交车无聊上网刷微博聊QQ,再也不用担心月底流浪不够用了!3月13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目前,9条线路,300辆公交车上已安装了高速移动宽带车载设备,并已全部调测完毕,于3月13日起投入试运行,市民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免费上网冲浪。

300辆公交车已实现免费WIFI

公交车上能够上网冲浪,而且不用担心流量,这是合肥广大市民一直的期待,13日从合肥公交集团传来好消息,这一期待终于变成了现实。

合肥公交集团信息中心主任方枢表示,*批安装高速移动宽带车载设备的公交车分别是快1线、1路、2路、3路、21路、126路、129路、149路、166路等9条公交线路、300辆公交车。另外,在有电子站牌的公交站台也安装了高速移动宽带车载设备,乘客同样可以享受免费WIFI。

方枢还表示,合肥公交还将根据*批300辆公交WIFI的运行情况,逐步增加安装数量,扩大覆盖范围。另外,网络流量也将会由3G向4G同步升级。

WIFI客户端下载有多种方式

那么,公交WIFI客户端都有哪几种下载方式呢?在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进行了演示。其一,登陆合肥公交集团门户网站(合肥公交网www.hfbus.cn)《下载中心》下载;其二,在贴有“WIFI”标志的公交车上,接入“hfbus-ChinaUnicom”热点,通过手机浏览器下载;其三,在合肥联通各营业厅或“合肥通”充值点扫描二维码下载。下载后的客户端,安装后即可使用。

*高网速每秒可达42兆

据悉,用户启动客户端程序后,可以轻松浏览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各类咨询服务。点击“一键上网”按钮,会自动切换至手机主界面。此时,就可按照自己的习惯,免费享受浏览网页、QQ聊天等互联网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