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网上榜不诚信网站

2014-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3.15”将至,3月13日,合肥市工商局公布了29家不诚信网站名单,包括三星手机网、苹果手机网、淘宝开店大全等。

合肥市工商局介绍,这些网站是梳理2013年度受理的网络消费投诉和咨询汇总出来的,都是主体不明、不兑现**或者被消费者反映存在一定欺诈行为的网站。

在这些网站中,手机电子类、减肥产品及医疗化妆品类不诚信网站较多。

其中手机电子类,网站多以低价发布热门型号手机,诱骗消费者付款购买,手机实际为假冒伪劣产品,如果消费者提出退换货要求,不予理睬或者以缴退款纳**金为由诱骗消费者再次付款。

而减肥产品及医疗化妆品类的,网站往往夸大宣传产品功效,**无条件退货,销售的商品据消费者反映多无批准文号或为虚假文号,消费者使用后无效果或者效果不明显,提出退货要求时,不予理睬或者诱骗消费者再次付款。

合肥市工商局介绍,这类网站普遍呈现域名杂乱、名称不规范、无备案或个人备案、生存周期短等特点,多采用货到付款的方式,发货地址是虚假地址。

合肥工商部门建议网络消费者安装提醒高危网站的杀毒软件,并选择主体明确,业内口碑好,有明确**和售后渠道并且已经良好经营一段时间的网站进行消费。

此外,工商部门还建议网络消费者不要盲目贪图便宜,碰到严重背离价值规律的商品应格外留心,对于需要使用一段时间才能判断商品或者服务质量的,应尽量采用担保交易的支付方式。目前,绝大多数网站已关闭无法访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