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最富和最穷的城市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安微*富、*穷城市出炉,其中*富城市中包括石家庄市、大连市、长春市,*穷城市包括有张家口市、朝阳市、辽源市等。

*贫城市榜单

*富城市榜单

城市贫富榜单(注:为编者网络搜索)

记者在榜单上看到,福建省*富的三个城市是厦门市、泉州市、福州市,而*穷的三个城市是宁德市、三明市、龙岩市。

对于福州能够榜上有名,部分网友觉得毫无悬念。有网友认为以福州这几年的经济发展速度来说,福州的经济发展还是很有潜力和上升空间的。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了异议。网友“翅翅”说,福建*富的是厦门市、泉州市、福州市,泉州我承认,但是福州,请标注一下,是福州的长乐、福清、平潭。

据了解,这份榜单是根据GDP总量、人均可支配收入及人均消费指数三个综合指标所评出。

对于榜单的评判标准以及意义有网友就提出了质疑。网友“福锐会OZ”认为再穷的地方也有富人,再富的地方也有穷人。总之,自己过得好才是真的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