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安微之酒窝甜品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安微的特产、*具地方特色的小吃——酒窝甜品,集美食、艺术于一身。洁白的杏仁展现出动与静的和谐,杏仁茶加芝麻糊的黑白交织给人心灵的洗涤;西瓜球、哈密瓜、芒果等的搭配实现了赤橙黄绿与黑白的**结合,给人诗意般的享受。

对酒窝甜品来说,艺术与美食已经不是孰先孰后的问题,而是两者之间的**结合。萨特说:存在即虚无,那是对生命的哲学思考;美食家说:甜品即艺术,则是对酒窝甜品*贴切的描述。

芝麻糊加杏仁茶:对比分明的黑白交织,幻化出一幅灵动的画面,洁白的杏仁绽放出雪白的梅花,动与静,就此和谐;芒果捞野:芒果、哈密瓜、西瓜球、猕猴桃、亚达子、冰淇淋的搭配,实现了赤橙黄绿与黑白的**统一,那是毕加索带来的缤纷与热烈;木槺布丁:嫩绿的薄荷,从残雪与荒原中悄然探出小脑袋,演绎出自强与挫折搏斗出的动人心魄……


五彩缤纷的芒果捞野

酒窝甜品带给人的**不光是视觉的冲击,还有嗅觉的引诱以及意觉的享受。一盘芒果主题的甜品端上餐桌,香芒的味道盈满的身心,放佛恋人悄然给出的迷情拥抱;一块再简单不过的红豆椰汁糕,也散发着土地的芳香与梅花的清冽。


动静结合的汤丸加芝麻糊核桃露

不管是经历味觉的饕餮洗礼,或是感受馥郁华美的心灵盛宴,酒窝甜品总把*值得欣赏的甜品艺术呈现于世,只有在一次次的经历中,一次次的体味中,感受*真挚的性情,***的体验,才愈来愈懂得欣赏世间的温馨与美好。

实际上,酒窝甜品带给大家的不只是**的味觉体验和精神享受,而是一段慢生活、轻休闲的美好生活。美食与艺术,不过是酒窝甜品诠释此种生活方式而选择的载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