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旅游文化节4月10日开幕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春天来了,外面的风景也别样多彩。人们都希望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徒步看驿站风景,骑着自行车穿梭在花丛中,晒着太阳品尝着田园美食。4月10日,“春色滨湖”旅游文化节开幕,合肥将添一旅游休闲好去处,届时市民及外地游客在踏青之余,可以尽情体验滨湖美食美景

森林樱花节、环湖三圩行、大圩踏青美食文化节、风筝大赛、龙虾节等,此次旅游文化节为游客准备了各种活动“大餐”,为了让游客有充分的时间体验美景享受美食,整个旅游文化节一直会持续到5月中旬。

旅游文化节开幕当天,市民可自主选择步行、骑行或自驾等方式参与到“环湖三圩行”活动中,传递“健康运动、生态保护”理念,领略巢湖美景和风光。

文化节期间还将在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届樱花节,游客可以在3000株樱花园中畅游花海,同时“三圩”风筝节,也让风筝爱好者可以一较高下。

除了游玩外,活动期间游客们可以一饱口福,罍街有江淮美食汇,宁国路有龙虾文化节,另外,大圩将举办踏青美食文化节,游客们在享受湖鲜、土菜之外,还能带孩子参与“爸爸去哪儿”。

与其追问“时间都去哪儿”,不如在现实中狠狠地怀旧一把。5月初,滨湖国家森林公园牛家村(百花园、百草园)建成开园,届时游客就可以寻觅鲁迅笔下的“百草园”,和家人一起玩踢毽子、跳皮筋、滚铁环、丢沙包等童年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