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万科董事长王石的传奇人生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几年。中国的房地产突飞猛进,成为了中国出口了名的大财主。近日,在微博上从来定见分歧的地产界“名嘴”潘石屹和任志强此次出奇地“合拍”。两人日前连系了20家地产公司,每家公司拿出5套房源,组成了中国*个房地产电子商务同盟。遵守电商生意轨则,买房人可经过过程竞拍等一系列编制来“自行定价”,获得不高于市场价的“优惠”。由此可以看出互联网时代正在到来。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前万科董事长的**人生。

绰号:马上太岁,1984年下海办企业,1988年企业更名万科。原籍安徽,1951年出身避世于广西柳州。在新疆做了5年汽车兵,转业后在兰州做了1年的工人。由于其父在柳州铁路局当带领,王石得以进入兰州铁道学院 当了工农兵大学生,读给排水专业。结业掉队入广东省经贸委做经济情报研究工作。1984年摆布他下海创业,组建深圳古代科教仪器展销核心,1988年更名 为万科企业股分有限公司。

王石1980年月初期到深圳成长。令别人受惊的是,王石的**桶金是靠做饲料中介商,经过过程倒卖玉米得来的,这让他*了300万元;其2、王石 用倒玉米*来的*创办了深圳古代科教仪器展销核心,经营从日本入口的电器、仪器产物,同时还搞服装厂、腕表厂、饮料厂、印刷厂、手饰厂等等。用王石的话来 说,“就是除了黄赌毒、军械不做以外,根底万科都触及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