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做生意的结局:公司名字都卖掉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说来话长我之前那个ID号被别人注销了,没想到会遇到这样合伙人,在一起合作说什么兄弟,现在觉得这些话真的很**。

2012年9年决定同意把公司卖给别人,所有东西分的一清二楚,后来才让我看清楚他的为人是如何的垃圾,之前有一些*没有给,后来又叫第三方弄的*立网站,后来又叫阿里注销的ID号。跟他说一下,这个公司已经卖给别人,这个公司名称已经不属你,说了一句可笑话,XXX三个字是他想出来,叫我去修改阿里巴巴商铺名称,之前做个诚信通到期就没有继续做了,企业名称已经认证了,没有营业执照我也修改不了,这个人自私自利人想尽一切方法去注销我的ID号。

现在想想这个决定是正确,也让我看清楚这个人的何等垃圾。现在没有人会跟他合作,这样不诚信的人也做不了什么生意

经过这样事情也让我明白了很多,合伙做生意是不会**,更何况自私自利的人合作。也告诫所有合伙人,多一份心思,自己千万不要去算计别人,宁愿自己吃亏一点也无所谓,不然以后永远没有人会跟你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