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融资成功概率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正确审视自己的项目

你的项目是不是有新的商业模式、运营模式?

我们经常听风险投资人开口闭口必谈“商业模式”,商业模式真的那么重要吗?是的。如果你不创新,你在产品、渠道个方面的因循守旧,凭什么后来居上、超越对手呢?同样是做服装,你看人家ppg,利用直销模式,产品目录、网站直销、电话订购等方式,实现了无店铺销售,并配以**的供应链管理,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如果你还是单纯的批发、直营、加盟模式的话,想超越雅戈尔、美特斯邦威之类,太难了。

你的项目是不是有一定的科技含量?

我们都知道长江后浪推前浪,社会在发展,生产力在提高,***对旧技术的替代那是历史不可扭转的趋势。风险投资也一样,他们对那些tmt(科技、互联网、传媒、通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科技、医疗健康等有着科技概念的项目格外感冒,如果你的技术土的掉渣,那赶紧想法增加点科技含量吧。

你的项目是不是想做大、能做大?

风险投资是追求高额投资回报的,他们投资项目的目的,就是把企业做大,帮助企业实上市,然后自己出售股份套现。如果你想搞个小作坊、小公司,那就免谈了。因为你野心不够大,你的发展空间无法吸引住投资人的关注。

你的项目经营团队是否成型、是否稳定?

一个好汉三个帮,盖茨创立微软的时候还有个保罗,拉里佩奇创建google还拉上了谢尔盖布林。不要幻想你只是光杆司令就能拿到vc的大笔美金。风险投资界有句名言:“风险投资成功的**要素是人,第二要素是人,第三要素还是人。”在投资人的眼里,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企业模式等都可适时而变,唯有创业者品质难以在短时间内改变。

在你准备**前,请认真核对上面四个条件,要是项目都能满足*好,起码也要满足其中一个条件。

第二:选择门当户对的投资人“联姻”

看投资人的投资领域

投资机构在组建基金的时候,出资人和管理团队都给基金定性了,也就是投哪些行业,一般不会变动的,例如idg主要是互联网、通讯、无线、数字媒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