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心态:认真+执着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事业是评价一个人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重要因素,而创业又是成就事业的有效途径。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负责,对公众负责,事业的成功可以将所有问题简化。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认真做每一件事,因为认真是成功的前提,执着是成功的**。认真做事必然会出现困难或者发现问题,这时我们就要执着,考虑各方面原因,尝试各种方法,*终解决问题。这个过程中,自己必将得到更大的提高。
有了认真和执着,很多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把大学生就业难看作社会一个尖锐的矛盾,作为内因的大学生群体必然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只要大学生能用创业的心态去找工作,加上开始不过分强调待遇和工作条件等因素,找工作其实很简单。因为在社会这个大环境,工作岗位总是多于求职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