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的朋友应该如何重视网络营销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创业的朋友应该如何重视网络营销

一.网络营销不是单纯的seo或者软文**

很多的站长和网商朋友都简单的将网络营销理解为网络**,有些人就只是研究seo,有些人就天天在淘宝社区进行软文**,殊不知网络营销的**模式是综合性的考察,所以发展到站长界全民seo,而网商界全民软文的地步。

软文宣传品牌,seo助攻搜索,目的都是带来流量和用户好感度,增加网站的宣传曝光机会,让网站或者网店能*大限度的出现在有需求的网民面前。

所以,广告营销,博客营销,活动合作营销等等都是网络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朋友都很排斥花*做广告进行宣传,其实也不尽然,大鸟一开始也不建议朋友们做花*做宣传,不过自己提升了后才发现,不管是**竞价,还是在阿里妈妈上直接购买网络广告,其实都是市场的必然趋势。

所以对于网络营销,不要一概而论,不要认为某种方式就是一定好用,某些方式就一定垃圾,甚至在一定的特殊环境下,群发和作弊也是一种有效的**手段,这些都要靠网络营销人自己区研究,体会

二.网络营销的实质是落实在行动上

这句话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很难,因为具体的行动过程会遇到大量的阻碍和问题,就说写软文吧,真正写一篇大家都能认真读完的文章,都需要大量的积累,更不要说能被淘宝社区加精华的了,所以真正能将嘴上说的落实到行动上,不仅需要勇气,而且需要资源。



做网站和开网店同样也是一样,仅仅在社区看些经验类的文章,永远不能将货物真正的卖出去,只有不断的咨询,进货,发货,打单,多尝试!

比如看到篇文章:做网店要学会记账,如果你真的觉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