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创业梦想?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很多年轻人的理想是“我要创业”,“我要当**”。我鼓励这”创业精神”,但不过分鼓励“赤手空拳”去等待机会创业当**。所谓“时势造**,**造时势”。前者是“掌握机会”,后者是“**机会”,必有一项才能成功。
我的看法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创业家”,这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及选择:
写下你的人生目标,包含创业想法,学习如何掌握机会:写得越详细越好,将这目标收存好,也放在心里头。定期或不定期拿出来检视一遍机会是否成熟?随时学会做个“掌握时势”的人。
然后做个“**机会的人”:跨出学校,走入社会,进入职场,不要等待,不要到处找“创业机会”,那是“可遇不可求”的。先做好“能**机会的人”,以后自然有好机会找你。(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
至于如何做个“**机会的人”呢?
先做自己的**:开复说“做*好的自己”,我觉得很对。我在此要说“做自己的**”,以**的心态来做好每一件事:这是我的事,我负责,主动设目标,主动和同事合作,积极,热心,忘我,忘时,忘回报,只是因这是我的事,我要把它做到*好。为自己定订目标,多走一里路,超越它。超越你个人的目标,超越你组织内**的期望。不为名,不为利,也不为年终考绩,不为经理的赞赏,只为了给自己一个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