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创业的黄金时代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30岁创业刚刚好,同时也是创业的颠峰时期,因为30岁是一个**的年代,正好累积了创业所需的三项资本:**资本、历练资本、管理资本。30岁从大学毕业算起已经工作了七、八年,因此也存了一笔*,如果家里又支持提供资金的话,其实是一笔很优渥的创业资金。同时,由于在职场工作过一段时间,学会了如何当一个员工,就可以当好一个**?,已经悟出一定的管理能力。当这三种资本都聚集于一身,就是创业的*佳时机。

比起其他年龄的人口,30岁在创业时有一项*特优势,就是积极的态度。30岁的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因此很有冲劲、懂得主动出击,并且反应力强、学习能量旺盛,不像40、50岁的人,比较保守且是守株待兔的态度,欠缺执行力也不容易倾听学习。然而相对的,30岁在创业上的弱势就是容易躁进,因为心太野、太冲而经常眼高手低,不服输的个性也容易误判市场情势。

面对成败做好准备

因此,30岁**次创业的人,一定要做好资金配置的工作,看管好自己的资本额,并且透过专业的谘询择定创业的产业,同时拟好营运计划书之后,就要有?a心,务实、专业地操盘下去。而在30岁就创业成功的人,一定要学习"守成"的功夫,不要因为一点甜头而又躁进、扩大投资,任何下一步的投资,都还是要从资金配置、**谘询、营运计划书的程序来稳扎稳打。

此外,如果你在30岁惨遭创业失败,**要学习的就是与失败共处,一定要反省自己所有错误的步伐,并且要学习在情势不可为时便设定停损点。根据我多年的辅导经验,许多年轻的创业失败者,普遍是因为缺乏管理能力,也就是他们在本业、专业上很厉害,但是欠缺企业管理的知识和技巧,像是成本控管、人事**、产业经营等,因此这时要累积企业管理的能力,以备东山再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