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带给创业者的商机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的胜利召开表明: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正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踏上了新的伟大征程。中国快速走向富强的伟大实践,表明中国进入了大发展的机遇期。这正为我们广大创业者**和提供了*佳的创业发展机遇。
因此,贯彻和落实***的过程,不仅会营造鼓励人们干事业、支持人们干成事业的社会氛围,放手让一切劳动、知识、技术、管理和资本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社会**的源泉充分涌流,而且会提供和**无尽的商业机会。作为一个创业者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精神的过程中,善于抓住有利于创业发展的各种机遇,使我们的创业企业尽快的发展起来,成长和壮大起来。
很多创业者常常苦于机遇的难得,“就是想到了,或者碰到了小企业也很难抓住。”(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
创业的机遇真的很难抓住吗?其实不然。
我们常说要抓住机遇。机遇在哪?机遇在于发现。很多人,机遇撞到了你的头,来向你“示爱”,你还没有感觉,那怎么行?!
那么,***的胜利召开,给广大创业者提供了哪些可贵的商业机遇呢?
1、抓住民生项目,开发潜在服务商机
***指出: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党的一切奋斗和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因此要:“**群众基本用药”、“加快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要做到“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等内容,处处体现出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音符。
现在许多新创业的朋友苦于瞪着两眼,找不到项目,***报告传达的信息告诉我们:围绕民生方面开发新的商业项目,商机*大,前景广阔。仅以“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为例,就包涵着丰富的内容。需要我们深入理解其内涵才能找到我们创业入手的对接点。
仅以老有所养这句话为例就**仅指吃的饱、穿的暖、住得下,还包括:
养生需求:包括老年食品,老年**品,老年理疗品,老年营养品、、老年文娱用品、老年旅游用品、老年视听用品、老年书画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