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最怕的是什么?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各地为促进创业,纷纷**各项优惠政策,使创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一批自主创业者在良好环境中脱颖而出。但一些创业者表示,尽管创业环境越来越好,他们创业仍有“三怕”:一是怕社会诚信差“被骗”、二是怕社会*安司法环境差“被整”、三是怕**部门不公正待遇“被宰”。这三个方面是他们在创业过程中不时遇到的困难,已成为影响创业的重要制约性因素。
“社会信用缺失让我血本无归”
辛汉民原是西安一家医院的职工,五年前他和几个朋友成立一家公司“下海”创业。他的**个项目是给一位朋友在西安北郊做自来水的大桥供水管网工程,在西安泾河大桥底下十几米的高空安装过桥管道,工程价款200多万元。
但工程完工后,这位“朋友”却对工程决算一直不予审核,甚至对辛汉民避而不见。“没想到刚刚创业就遇上这么一个赖皮,到**个项目就被骗得血本无归。不仅给民工发不了工资,还欠着大量材料款、加工费、设备租金,许多债主纷纷找上家来,我不得不四处躲债。我现在就做两件事,一是与民工一起集资将打了三年的官司继续到底,通过法律途径要回我们的血汗*;二是尽可能多揽活,让公司能够运转争取*些*,努力为这个大跟头交学费。”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
面对记者采访,许多创业者都表示,现在有些人不讲诚信,他们创业*害怕的就是这个,老是担心被一些居心不良者欺骗。尤其是创业起步阶段,没有什么积累,一次被骗、一个跟头有时意味着创业失败,意味着今后再也站不起来。
今年26岁的吴屹大学毕业后没找到工作,只好回到老家重庆云阳开店。他说,有的**不讲信用,老拖着不给*。他曾给一个**一个月挣了三万多元,但这个**却不兑现**,只给了他250元的提成。正是因为环境不好,他开始的两次创业都失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