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是哪些?

2015-11-17来源 : 互联网

马云说未来**的行业是哪些?不管你是投资还是开店做生意,都要有明确的方向!如今的**榜单就犹如创业的风向标,有*人都在做什么生意呢?马云说未来**的行业是哪些?下面小编就介绍几个给力的有*人投资行业!

马云说未来**的行业是哪些?能源行业

大凡和能源沾边的2005年都与暴利或者涨价有关。做啥生意**?油涨价、煤涨价,还有每年都上演的大面积“电荒”,以致于北京的居民用电也从0.44元涨到了0.48元。有*人都在做什么?大小煤矿的矿难,我们几乎隔一段日子就能听见。官煤勾结屡禁不止的背后是暴利支撑。

今年的各种**排行榜又一股新势力,是来自唐山或者山西的这种能源产区的煤矿老板。做啥生意**?尽管有各种消息称明年我国的电力有供大于求的趋势,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我们把能源排在暴利排行榜第一位的决心。(煤老板团购悍马车真相背后 )不管能源行业是不是有一天能够淡出暴利时代,单就2005年一年来说,是绝对的一路看涨。

马云说未来**的行业是哪些?网络信息咨询与服务业

网络信息咨询与服务业包含了网上购物、商业信息服务、广告媒体服务、技术信息咨询与服务等等。有*人都在做什么?当今的时代是一个信息时代,信息网络技术的发展使人们对网络信息的依赖也越来越大,网络信息服务也成为社会上的一个重要的行业。

马云说未来**的行业是哪些?房地产开发业

房地产开发具有巨大的市场,也具有较高的利润汇报,因此,成为众多房地产投资者的青睐。有*人都在做什么?随着住房政策改革和住房的商品化,房地产开发业成为一个繁荣兴旺的行业,购房也成为每个家庭的一件头等大事,房地产开发业也因此面临无限的商机,并因此带动了与之相关的房地产开发、咨询、销售业务、物业管理、租借、二手房转让行业的迅速发展。

马云说未来**的行业是哪些?教育行业

中国老百姓对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所规定的九年义务制的中小学教育的乱收费,已忍无可忍,它已危及中国超过3亿儿童和他们的家庭利益。做啥生意**?教育乱收费就其性质来说,是暴利加腐败。教育乱收费的本质是“利用公共权力谋取私利”,这个定义对教育乱收费再恰当不过。

据悉,北京市的一所普通中学,仅去年查出的一笔教育乱收费就高达700多万元,这笔*被几名校领导私分,于是他们全成了百万富翁。而北京市的许多普通中学教师的月工资已越过4000元,超过了国家最高一级的公务员工资,超过了大学教授的工资。这还不说,一名教师的购房补贴,一贴就是三四十万、五六十万元。有*人都在做什么?据一些教育专家保守测算,10年的教育乱收费从中小学生的口袋里搜走了2000多亿元。

马云说未来**的行业是哪些?化妆护理、瘦身减肥等美容行业

女性创业意愿提高,除了其他因素,也是因为近年很多女性都看到了“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专门针对她们同性的商机*景。有*人都在做什么?以往想创业的多为男性,但从近期加盟创业展的调查中发现,女性与男性想创业的比例已跃升为1:1。

据行业协会统计,中国目前美容行业市场每年约3000亿元,美容经济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递长率远远超过了GDP的增长率。有*人都在做什么?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做啥生意**?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计较的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断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几乎激起了每个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

马云说未来**的行业是哪些?烟草行业

日前,在兴业银行5日披露的一份公告中,作为参与定增的中国烟草总公司首次披露了2010年的业绩:总资产9699亿,年营收7704亿,年净利1177亿,每天*3.2亿,可谓日进斗金。 停牌多日的兴业银行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4家特定对象发行不超20.72亿股新股,其中中国烟草总公司出资52亿认购4.09亿股。有*人都在做什么?正是这次增发,让中国烟草总公司这家中国最大的垄断央企之一的业绩公布于众。

中国烟草总公司2010年经审计的业绩显示,总资产9699亿,股东权益8032亿,当年营收7704亿,实现净利润1177亿,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4.7%。做啥生意**?根据2010年公布的上市公司年报显示,中国烟草总公司当年净利润总额超过中国银行的1097亿元,每天净*3.2亿元,略逊于工商银行的1660亿、中石油的1507亿、建设银行的1350亿,如上市其年**能排在第四位。

马云说未来**的行业是哪些?婴幼儿用品行业

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有*人都在做什么?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 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做啥生意**?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

马云说未来**的行业是哪些?有*人做生意**是明确的目标的,他们选择的创业方向一般都是时下或者近几年投资都比较火的,发展形式比较好的投资项目。因此创业者如果跟着有*人一起走,想不**都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