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色凌发行全新单曲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内地新生代音乐才子单色凌发行了**单曲《对自己公开》,这*由单色凌包揽词曲创作、江潮担纲编曲的作品略显伤感,生动地塑造了一个孤*寂寞的主角,在爱情世界里演绎着只属于自己的*角戏码。

作为创作歌手,单色凌无论是在创作数量还是质量方面都成绩亮眼,*特的呢喃式唱腔和反差式创作也为他赢得了不少歌迷的青睐。在新歌《对自己公开》中,单色凌用清新干净的曲风勾勒出了一个有复杂情绪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中**清晰的就是主角的纠结,失眠、宿醉、盲目、疲惫等状态暴露在不刻意不夸张的旋律中,让听众轻易就抓到了属于自己的共鸣。歌词则更像是主角内心世界的*白,也是他只对自己公开的黑暗面,每一句呢喃都像一次自己跟自己的抗争。

单曲《对自己公开》*妙处在于,这是一*鲜少渲染爱情的情歌,单色凌只在段落结尾处娓娓道来“闭上眼都是你在眼前,却把真实的你幻灭”,一句简单的告白却****地展现了爱情世界里那些*角戏子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